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代会 > 正文
聚焦学代会 | 学代会、研代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05日 21:00  

高举旗帜跟党走

与时俱进谱华章

  12月5日,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音乐厅剧场隆重召开,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刘超主持本次会议。

东农青年代表们

满腔热血,神采飞扬

以青春之姿共赴

学代会、研代会之约

  本次大会听取学代会、研代会筹备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学生会章程(草案)》以及《研究生会章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

  同时,本次大会听取、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草案)及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此外,大会还介绍了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及人选名单,完成了第二十四届学生会、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预选工作,为正式会议顺利召开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