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举办“以青春之我,绽放绚丽之花”专场音乐会
2023年03月23日 22:59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更好服务学生实现全面发展与多样化成长的需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3月22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音乐厅剧场举办“以青春之我,绽放绚丽之花”专场音乐会。校党委书记李长生、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庞玉红等校领导与现场9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音乐会通过“掌上东农”公众号和校团委抖音号同步直播,万余名同学和东农校友在线上收看。


音乐会现场

  本次音乐会以群舞《超越梦想》拉开帷幕,带领观众仿佛来到比赛赛场。音乐厅洋溢着青春的梦想、热血、奋斗和激情。


音乐会现场

  演出上半场带来了两曲民族管弦乐合奏《象王行》《山鬼》,将独特的东方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娓娓道来历史的经典。混声合唱《在水一方》歌声婉转悠扬,《如愿》唱出昔日父辈的热爱与期盼,更表现出青春少年的家国情怀。古风电音结合式纯音乐《China- X》将中国风完美融合在现代电音中,展现了新时代的伟大中国正以崭新活力矗立在世界舞台中央。


音乐会现场

  下半场由一曲刚柔并济的古典舞《采薇》开场,多首合唱《彩虹》《小溪》《您花开的样子》带动起现场的氛围,让台下的观众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从歌声中感受到青春的绚丽多彩。民族管弦乐合奏《核爆霍元甲》荡气回肠,留下难忘的回忆。

  接下来,校团委将以此次专场音乐会为开端,持续致力于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助力学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提升同学们的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造活力,并打造一个融合文化、休闲等艺术体验新形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