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我校2个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成果展
2022年10月27日 14:38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入选项目名单,508个项目入选年会,其中,195篇学术论文、243项改革成果展示项目、70项创业推介项目。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选送的《“藏粮于地”战略下东北黑土区耕地保护激励补偿机制研究》,食品学院选送的《“若肉致膳”—立足“植物肉”产业打造全新蛋白膳食营养供给方案》2个项目分别入选学术论文和改革成果展示项目,我校入选项目数量省属高校排名第一。

此外,我校食品学院副教授郭增旺,作为从“国创计划”中成长起来的优秀代表,其个人事迹入选同期举办的“国创计划双创人物展”,这是我校创新创业典型首次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个人事迹展示环节。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的成果展示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自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本届年会由教育部第十五届国创年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拟定于2022年底于江苏徐州举行。下一步,团委(创新创业中心)将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创新创业教育的要求和部署,以学校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为契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平台建设,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完善学校新型农科人才培养体系和布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