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第九届“播种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选拔赛拟获奖项目公示
2022年09月05日 19:15  

东北农业大学第九届“播种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选拔赛终审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16个学院的210个项目入围校级评审阶段,经过学院初评、复赛盲评、终审路演三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40个,现对拟获奖项目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对上述公示项目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9月5日-9月9日

联系邮箱:dnxkxjsb@163.com

联系电话:5519157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