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SIPT计划推荐省级项目结果公示
2020年06月19日 15:05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黑教高函〔2020〕10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2020年大学生SIPT计划项目中期考核工作情况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优秀项目评审结果,通过学生申请、学院初评推荐、校团委组织专家进行盲评等环节,最终在我校2020年大学生SIPT计划200个校级重点项目和“互联网+”大赛、“挑战杯”竞赛校赛的14个优秀项目中,评选出182个项目推荐参评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互联网+”、“挑战杯”校赛优秀项目指导教师不占用其原指导项目名额)。

此外,《国际领先的双蛋白发酵乳制备工艺产业化应用及商业营销实践》、《“豆”志昂扬--优质大豆带动产业结构》两个项目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中分别获得国赛银奖、铜奖,同时均获得省赛金奖,按照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以上两个项目符合直接推荐参评国家级项目的资格,不占用学校推荐名额。

在2020年大学生SIPT计划项目中,我校共计推荐184个项目(其中创新训练115项,创业训练42项,创业实践27项)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省级及以上项目评审结果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最终公示结果为准。

对上述公示项目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6月25日

电 话:55190397

信 箱:55191730@163.com

微信图片_20200619134154

请各项目负责人加入项目通知群

校大学生SIPT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