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
2019年06月17日 15:58  

6月14日下午,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各学院团委书记、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参赛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于兴业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的成绩和本次大赛的组织筹备情况,对下阶段大赛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朝阳,第三届大赛银奖项目《点石成金的超级蚯蚓》指导教师、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张亚娟,第四届大赛银奖项目《‘酶’那么重要的‘江大豆’——新一代植物油产业领导者》团队成员、食品学院博士生王欢分别代表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参赛项目指导教师、获奖项目团队进行了分享交流。

食品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朝阳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张亚娟发言

食品学院博士生王欢发言

最后,由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范德录针对大赛组织工作、各赛道备赛要点、评审规则和项目质量提升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专题辅导。启动仪式后现场师生代表集体观看了本届“互联网+”大赛主题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

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范德录为师生进行培训

师生观看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

据悉,我校于今年3月启动了本届大赛校内选拔赛的筹备工作,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师生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本届大赛当中。本届校内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近三个月。经过校内外专家审核,目前共有337个项目进入了校内选拔赛的初赛环节,预计59个团队进入校内选拔赛决赛。我校将于6月22日在梦想小镇内举办校内选拔赛决赛,力争按照百里挑一、千里挑一的标准精雕细琢,遴选出展现我校科教水平的优秀团队,在万里挑一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大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