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管法团委|关于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第三届团委副书记、部长换届选举通知
2021年06月17日 14:34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团委是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学生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重要团体,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身份引领青年思想,团结广大团员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委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先锋带头作用,根据《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及《东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等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特有如下换届选举工作通知:

一、竞聘条件

  1.参与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团委换届选举的学生干部须为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

  2.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要求思想积极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为人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要求学习成绩良好,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竞选团委副书记、各部门部长需综合成绩在专业或班级前70%,无违纪处分。

  4.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要求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较高的工作热情,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5.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要求对我院团委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与思考,能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二、竞聘岗位

团委副书记:1人

办公室主任:1人

科创部部长:1人

实践部部长:1人

宣传部部长:1人

组织部部长:1人

 

三、竞聘时间

  202162118:30(暂定)

四、竞聘地点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报告厅(暂定)

五、竞聘流程及方法

1.提交报名表、申请表

  符合条件的同学按照要求提交报名表、申请表,报名表包括申请岗位、在校期间工作经历、今后工作展望及所获荣誉等内容(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提取),于6191800前提交至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团委邮箱:ggyfxtw@163.com,并于竞聘现场上交纸质版报名表。

2.资格审查

  依照竞聘条件对竞聘资格进行审查,包括学生干部任职情况、学习成绩情况等。

3.公开竞聘

  本次院团委公开竞聘以竞聘演讲、面试和民主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后备人选。参选人员需准备三分钟脱稿竞选演讲。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程一帆13115408130

监督电话:

管法学生工作办公室

0451-55190423

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