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团委 |“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2021年04月30日 15:05  

  初心不渝,逐梦前行;歌咏盛世,礼赞华章。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歌颂青春与党的华章同时为丰富艺术学院学生们在校生活,锻炼大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艺术学院学生会和团委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流程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选手们依次上台,他们各展风采,展现了青年人爱党,学党,伴随着最后一位选手退场,音乐响起,艺术学院2019级辅导员艺术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庞翔榕,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史小玉,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学雷分别上台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也随之完美闭幕。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睿晗

二等奖

金炜然

刘铭宸

三等奖

雷枫林

李祉钰

高恒睿

优秀奖

杜赫

王绍仪

熊朝勋

朱靓婷

宁妍

曾玉环

陈景怡

王叶

  此次比赛旨在号召广大青年朋友,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五四”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而努力奋斗。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满腔的热情和精炼的语言,深情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心,并且号召青年学生们以万丈豪情拥抱新时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新时代。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让现场领导与评委老师们都深受触动。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活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间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祖国繁荣昌盛的崭新面貌。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加分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