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庆祝十九大——圆梦青春·艺享芳华”2017级迎新晚会
2017年11月06日 11:07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2017级新同学,展现园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日晚,园艺园林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庆祝十九大——圆梦青春·艺享芳华”2017级迎新晚会。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春朋、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卫国,学院党委书记徐光君、院长王傲雪、党委副书记杨楠,副院长王辉兰、闫永庆,校院学生会秘书长、新生辅导员,学院全体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上下两篇,上篇“迎庆十九大,明日更辉煌”伴随着一场活力无限、青春味道十足的集体舞——《flying youth》开场,正式拉开序幕。歌曲联唱《我的大学》彰显新生热情;小品《红色信仰》书写国泰民安背后的红色军人情,展现了园艺学子对英雄的敬仰之情。古典舞《丽人行韵》舞姿曼妙,翩若惊鸿;相声《再见小时候》回忆成长历程,重温童年趣事,将晚会推向高潮。

开场舞《flying youth》

歌曲联唱《我的大学》

小品《红色信仰》

古典舞《丽人行韵》

相声《再见小时候》

  晚会下篇“青春正飞扬,不予负流年”由大学生民乐团带来的精彩乐器合奏《胜利》开篇,为本次晚会增光添彩;情景剧《海阔天空》演技精湛,情节感人至深;随后的街舞表演热情洋溢、激情四射;合唱《骄傲的少年》凯歌嘹亮,表达了对每一位园艺新学子在未来路上的美好祝愿。最后,在全体演员共同演唱《红旗飘飘》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乐器合奏《胜利》

情景剧《海阔天空》

街舞《soul dance》

结束曲《红旗飘飘》

  此次迎新晚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表达对全体新生欢迎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园艺园林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为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他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发扬东农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