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召开作风整顿专题讨论会
2017年11月09日 10:51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关于开展“以案为鉴,转变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认真做好作风整顿“深入整改、建章立制”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于11月8日上午9点在国际交流中心406室召开了作风整顿专题讨论会,讨论会主要内容为针对个人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一次“回头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洪亮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王洪亮对学院作风整顿上一阶段成果进行总结,结合各科室签署的作风整顿承诺书和创新的流程再造,指出承诺书的制定一定要结合“四零”承诺(即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要充分考虑各科室工作特点、服务对象等;职能科室流程再造一定要注重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与全体教职工分享了其对作风整顿重要性的认识。

王洪亮在会上发言

  随后,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结合个人问题整改清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的目标,表达了立整立改的态度和决心。

(供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