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 以“青春无悔 奋斗最美”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深入开展第二课堂教育
2015年01月18日 20:40  

盛夏花开,喜讯沓来。2014年6月11日晚6点,东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以“青春无悔,奋斗最美”为主题的第三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于图书馆1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书记于兴业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肖冬梅老师,东北农业大学毕业生视频总导演于冬梅老师,动物医学学院院长李一经老师,副院长高利、路义鑫老师,党委副书记于向国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其他任课老师代表。

优秀毕业生们依次上台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生活体验,以及自己对大学学习的切实感受。娓娓道来的成长经历,朴实真挚的感谢话语,感恩之心的真情流露,博得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近年来,动物医学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相关工作部署,以全面实施第二课堂“提增”行动计划为主线,积极推进实践创新第二课堂“倍增”育人计划,一直坚持通过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激励同学向前,促进学院发展,推动高水平、高质量的动医人才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