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营 > 正文
“走进VR世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
2018年07月19日 15:11  

  7月19日上午8时30分,营员们前往科学文化中心109室参加“走进VR世界——VR场景制作实践体验活动。我校电气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立龙向同学们介绍虚拟现实技术的理论知识。

  本次活动围绕着虚拟现实技术与计算机知识展开。吴立龙老师首先向营员们讲解了电信学院的概况,并对VR的定义、现状、国家支持政策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来自我校VR协会的张雪逸同学从基础知识、常见的VR设备视频场景制作三个部分为营员们进行对VR知识的深入讲解。

  讲解结束后,150余名营员分为25组分别进行VR场景制作并进行体验,张雪逸同学也就营员们在调试设备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来自哈尔滨阿城区第一中学的赵普泽的说:“以前只是听说过VR这项技术,今天是我第一次亲自体验。老师们的细心讲解让我体会到虚拟现实技术的奥妙,和其他营员们一同制作VR场景的过程也让我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魅力。”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亲自动手体验VR场景的制作,将平日不常接触的虚拟现实技术带到课堂中来。使同学们在理论知识和实践方面都对VR有了一定的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