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团学骨干欢送会暨2015届团学骨干校友会成立仪式
2015年06月18日 18:33  

       为欢送2015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凝聚毕业生团学骨干的爱校情怀,617日,东北农业大学2015届毕业生团学骨干欢送会暨2015届团学骨干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国良、学生工作处处长徐国峰、校团委书记于兴业、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秦晓秋、党政办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车可舒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各学院学生会的团学骨干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吴立全主持。

   欢送会在一段2015届团学骨干毕业生学生工作剪影视频后正式开始,毕业生团学骨干们在会上纷纷发表毕业感言,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热诚,对团学舞台、对母校的不舍。2015届毕业生团学骨干、原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成建表示,东农学生干部身上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得到了社会上广大企业单位的认可,这也是他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应聘深圳央企的关键因素;经济管理学院连任两届学生会主席王奇表示,四年的团学工作虽然令他放弃了平时休闲娱乐的时间,但收获的却是充实与满足,这也使得他成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总部近五年内招收的唯一本科生;原校社团联合会主席王伟森感谢团学生涯给予他的磨砺,即将踏上支教之旅的他承诺会将东农精神带到大山深处,将爱与奉献播撒到祖国的西部;原校学生会主席张曲薇代表全体毕业生团学骨干分享了成长过程中与团委老师和同学并肩战斗的点点滴滴,并代表2015届团学骨干校友会成员承诺,将把对母校的情怀变为肩头的责任,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岗位争创佳绩。

  活动中,校团委书记于兴业向大家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2015届团学骨干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胡国良为东北农业大学2015届团学骨干校友会揭牌;学生工作处处长徐国峰、党政办副主任(校友办副主任)车可舒共同为2015届团学骨干校友会会长张曲薇颁发了会长聘书并佩戴校友会纪念章;与会领导为东北农业大学2015届团学骨干颁发了校友理事证书及纪念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良代表学校对团学骨干们四年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团学骨干校友会是首次以团学骨干的形式,将优秀的校友们团结在一起,同学们身上的责任重大光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一些理想,多一些自信,带着东农的坚守,面对各种挑战时,要坚持自己的目标,并按照自己的目标努力拼搏,永不言弃。最后,胡国良对2015届毕业生团学骨干们送上了祝福,祝他们工作生活一切顺利,越来越好,并强调虽然同学们离开了东农的校园,但是东北农业大学是同学们的根,是同学们的家,母校永远牵挂大家!

   据悉,东北农业大学20156257名毕业生中,在校、院学生组织中担任部长以上的骨干学生干部近500人,2015届团学骨干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第一届团学骨干校友分会,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校友办将继续推进各届毕业生中建立团学骨干校友分会,为我校毕业团学骨干与学校、团学骨干之间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良讲话

与会领导为团学骨干校友会会长颁发聘书并佩戴纪念章

                              与会领导为团学骨干颁发聘书和纪念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良为“2015届团学骨干校友会揭牌

                                                                                                                                            (供稿/校团委 编辑/徐彦贝)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