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2014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东北农业大学分营召开部门协调会
2014年07月08日 11:34  

7月8日,2014青少年科学营东北农业大学分营部门协调会在主楼6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后勤处、保卫处、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食品学院、园艺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于兴业主持。

校团委书记于兴业向各部门介绍了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基本情况及我校前期筹备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吴立全,就科学营活动日程安排及相关部门对接等问题,进行详细阐述,特别是在餐饮服务、车辆供应、保险医疗、住宿安排、活动设计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任务对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各职能部门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确定解决方案。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国良强调指出: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但必须要提高认识,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东北农业大学形象,让东农在孩子们心中留下深刻印记,传递东农精神,传递正能量。胡国良希望各部门克服困难,做好安排,树立全局意识,全力配合,通力合作,把科学营活动办好。

据悉,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于2012年起在全国41所重点高校组织开展的全国性科普试点活动。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作为全国唯一新增承办单位,为做好此项工作,4月份,校团委负责人员分别赴大连海事大学与大连理工大学考察学习,借鉴两所高校的经验,结合学校具体实际,开展筹备工作。目前,东北农业大学相关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东北农业大学分营部门协调会

胡国良副书记讲话

TAGS:大学农业东北科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