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速看!我校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入围名单揭晓 →
2023年11月24日 09:50  

  在我校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及各志愿服务型社团共计推荐47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评比,经过资格审查、综合评比,现评选出20个在创新性、可持续性、影响力等方面更加突出的项目,拟入围我校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

  现将入围名单进行公示:

我校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大赛

决赛入围名单

  本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将于决赛前开展志愿服务交流会,为志愿服务项目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请入围决赛的各项目负责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群聊及时悉知交流会及大赛讯息,期待大家的到来!

784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