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定格校园秋色 邂逅东农秋韵”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2023年10月11日 12:51  

秋风徐徐

吹动粼粼波光

落叶纷纷

渲染大地金黄

溢彩流金

勾绘夕阳剪影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技术交流,校青年传媒中心面向全体学生举办“定格校园秋色 邂逅东农秋韵”主题摄影比赛,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主办组织

校团委

承办组织

校青年传媒中心

活动主题

定格校园秋色 邂逅东农秋韵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1日—10月19日

活动组别

手机摄影组

相机摄影组

参赛作品要求

  (一)紧密围绕“定格校园秋色 邂逅东农秋韵”的主题,作品内容要求展现东农校园秋景或工作生活在校园里的奋斗东农人,同时作品要求具有正能量,积极健康向上。

  (二)每位选手只能选择一个组别进行投稿参赛,作品风格、形式不限,需标明拍摄设备的具体型号。

  (三)作品单幅,附文字说明(限200字以内),以word形式添加到附件,作品以“学院+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命名,邮件以“东农秋韵+组别+姓名”命名。

  (四)手机摄影组投稿作品须为JPG格式,尺寸比例可为16:9、9:16、4:3、3:4,作品文件大小不低于5MB,画面清晰,无压缩。

  (五)相机摄影组投稿作品须为JPG格式,尺寸比例可为16:9、9:16、4:3、3:4,作品文件大小不低于5MB,分辨率达到300dpi,画面清晰,无压缩。

  (六)作品中不能带有水印、签名、文字、贴纸等元素。

  (七)参赛作品要求原创,如有抄袭,则视为无效稿件,同时由参赛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关责任,主办方概不负责。

  (八)参赛者需对参赛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方肖像权、名誉权、知识产权及个人所有权等。若引发版权问题,由参赛者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关责任,主办方概不负责。

相关说明

  (一)作品提交后不作退还,请各参赛人员提交前做好备份。

  (二)对比赛参赛作品,参赛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享有作品使用权,即主办方有在媒体上进行刊载以及宣传推广的权利。

  (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凡参赛者报名,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则。

作品评选

  (一)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征集作品从主题、内容等角度设置评分细则,并进行严格打分评选,评选出获奖作品。

  (二)优秀作品将在“掌上东农”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同时也会选取部分获奖作品作为掌上东农“周一励志海报”背景图。

奖励设置

  每个组别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证书及奖品。

参赛方式

  由各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公众号转载发表校青媒公众号宣传推文,并收集本院参赛作品,经学院初审后提交至校青媒进行最终筛选,每组分别选出4名,共8名。需保留好作品信息及作者个人相关信息与联系方式。于2023年10月19日中午12:00前将参赛作品按类别分组整理后,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neauxtw@163.com。

(邮件主题命名为:学院+东农秋韵+组别)

联系方式

张昕蕊 18945748466 石老师 55191730

校团委

校青年传媒中心

2023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