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京剧演员马佳老师做客133期校园文化快车的通知
2019年09月23日 11:41  

   生旦净丑,演绎不同人生;念唱做打,展现诸多风采。京剧是积淀了中华民族审美习惯和文化传统的艺术瑰宝,以其无限的艺术魅力被世人称为中国国粹。其表演艺术趋于虚实结合,最大限度的超脱了舞台空间和时间的限制,达到了“以形传神,形神兼备”的艺术境界,因而给人以美的享受。

   校团委特邀京剧演员马佳做客第133期校园文化快车。她是黑龙江省京剧院的主要演员,在《白蛇传》《杨门女将》《凤还巢》《二进宫》等经典剧目演出中担任主演,曾在中央电视台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戏曲《盛世梨园美》。马佳心怀着对艺术精益求精的追求,承担着对京剧文化传承的责任,她用辛勤的汗水与不懈的努力,将各个人物一一塑造得清新亮丽、生动传神。

本期主题:京剧艺术

本期嘉宾:知名京剧工青衣、花衫,黑龙江省京剧院主要演员马佳

活动时间:9月25号18:00

活动地点:梦想小镇一楼大厅

领票通知:09月24日(周二)上午10:00掌上东农线上抢票,下午14:30-17:30音乐厅208线下领票

        09月25日(周三)8:00—17:30音乐厅208线下领票

主办:校团委

承办:校青年传媒中心

2019年09月23日

嘉宾简介:

马佳,知名京剧工青衣、花衫,黑龙江省京剧院主要演员。曾荣获中央电视台第六届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银奖、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黑龙江赛区荣获表演二等奖、黑龙江省首届“戏剧丁香奖”荣获表演一等奖、第二届“中国戏曲演唱红梅大赛”金奖首届黑龙江省青年文化新星、黑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六个一”文艺青年人才奖、CCTV第六届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青衣组银奖、二十届上海白玉兰戏剧奖表演艺术新人主角奖提名奖;201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马佳表演戏曲《盛世梨园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