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放映大学生创新创业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的通知
2019年06月13日 09:08  

在我校第五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我校创新创业的氛围,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大赛,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校团委将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专场放映,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全程指导,吴岩司长总监制,北京电影学院摄制的新中国70周年献礼片,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重要回信精神的重要举措,电影内容全部源自互联网+大赛真实项目,展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浪潮中,高校师生运用知识与科技,成就自身梦想,帮助基层农户脱贫致富的青春风采!

时间:6月14日18:00—19:30(现场影片播放预计90分钟)

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影片介绍:

《当我们海阔天空》宣传海报

主演:刘秋实 /刘奕畅 /何琢言 /郑罗茜 /蒋冰

电影讲述了一个近年发生、完全真实、可以复制的草根学生创造传奇的奋斗故事。他们在初心与挑战的驱动下,一无所有踏上追逐梦想之旅,在学业拼搏、职场跌宕、商海沉浮的时空切换之间,历经爱情冰封、兄弟反目、险恶竞争、濒临绝境、前程幻灭等等巨大人生考验,虽然遍体鳞伤,却多次突破自我极限,并极其巧妙的整合了高等教育、投资人与企业家等等社会核心资源,仅仅一年时间,迅速百炼成钢,完成了从平凡到传奇的飞跃。在自己身价过亿的同时,还通过创新模式帮助数以万计的人实现了财富大增的梦想。

影片展现了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浪潮中,一群敢闯会创的大学生在老师们帮助下,运用知识与科技,整合多种社会核心资源,打通繁华都市与贫困山区的产业价值链,不仅成就自己梦想,而且帮助数以万计的农户脱贫致富的热血奋斗故事!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观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