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掠影 > 正文
东农国庆故事 | “我与国旗合个影”结果公示
2019年10月16日 00:21  

为庆祝祖国母亲第70个生日,让东农学子更多元化地体现自己的爱国情怀,丰富东农学子的假期生活,激发东农学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微信公众号“掌上东农”与@东农团委微博发起了国庆专题活动“我与国旗合个影”,得到了全校同学的支持。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与国旗的合影数百余张,大家精心设计拍照姿势、认真处理照片后期,并通过微博@东农团委、微信公众平台“掌上东农”两大平台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协调能力,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营造了为祖国庆生送祝福的良好氛围,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大家通过与国旗合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表达对祖国的热忱。

经过2天的投票时间,综合@东农团委微博头条投票与“掌上东农”投票,按两者比例4:6进行评选。

现在让我们来围观一下这些优秀的作品吧

一等奖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国贸1701班全体同学

二等奖

工程学院

工二1802 赵静宜

动物医学学院

动医1804 孙可欣

三等奖

资源与环境学院

应生1701 陈玥聪

电气与信息学院

工六1803 刘嘉明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1807 崔璨

优秀奖

农学院

植保1905班 路嘉鑫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动科1802 刘志鑫

生命科学学院

工四1805 聂悦

文理学院

俄语1703 王琳

朝舞晨风,晚沐斜阳,不变的是那光辉的旗帜,是那旗帜下每一位东农学子自信靓丽的身影。

与国旗合影、与祖国同在,这是属于东农学子的爱国篇章。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我们早已将红色融入骨血。前路漫漫,我们无畏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