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省首场“团省委、省电视台进校园活动日-创客开讲”活动在我校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1月09日 08:59  

  11月8日下午,我省首场“团省委、省电视台进校园活动日-创客开讲”活动,在我校音乐厅109举行,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创客开讲活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活动邀请了中润资本联合创始人王启迪、哈尔滨自由智造科技创始人郭艳玲、龙江护理创始人韩远任三位创业大咖与大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分享经历和感悟。

  活动中,王启迪以“大学生创业如何与资本市场对接”为主题,和大家分享大学生创业在资本市场领域需要注意的问题。建议大学生创业要以诚信为本。郭艳玲介绍了她所研制的新型复合材料在诸多领域的应用。强调学科之间要融会贯通,才能为创业打下坚实的技术保障。韩远任分享了龙江护理的诞生、发展及壮大的过程。鼓励大学生做最好的自己,明确前进方向,勇敢迈出第一步。分享结束后,部分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面临的问题,三位嘉宾认真回答大学生们的提问。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大家反应受益匪浅,在开阔视野、启迪思维的同时增强了创业创新的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