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的梦想月“羊”帆起航
2014年11月28日 10:18  

   2014年11月24日,为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东农校园文化,充分展示东北农业大学在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改变传统日历形象,并为所有在校大学生提供对未来一年规划的机会,我校特举办本次“我的梦想月 羊帆远航-年历设计大赛”活动。11月16日~11月24日将面向全校学生进行作品征集,并需于24日晚8:00将作品上交至各院学生会或音乐厅211,11月28日晚将在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及微信平台公示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所交作品分为两类—电脑桌面、手机桌面。尺寸为打印尺寸A3(29.7 厘米*42 厘米 );所交作品分为1到12月全套或某一月,需要体现出个人新年目标,电子版需要打印;内容需为原创作品,具体内容不限,积极向上,健康新颖,创意优先;作品信息请务必注明姓名、学院、班级及联系方式。缺一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本次年历设计大赛要求为原创作品,不得已在公开刊物、活动、比赛中发表或展出过;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或请人代做,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作品所涉及的肖像权,素材版权,商标权等问题有参赛者自行负责;凡参赛者均被视为自动同意主办方之各项约定。
   本次评奖将采取比例制,即,一等奖为参与人数的2%,二等奖为4%,三奖为6%,优秀奖10%,获奖者将获得相应的德育加分。

附件:

作品信息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院:

班级:

联系电话:

电邮地址:

作品简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