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萌动金秋,志愿随行 | 带你走进2022迎新现场
2022年08月29日 19:12  

初见清秋,是希望与收获的季节

亦是东农与2022级新生相遇的季节

又是一年迎新季

新生们陆续向东农的校园进发

来自各个学院的“小红人”们闻讯赶来

共赴这场期盼已久的相聚

所有准备已然就绪

在此热烈欢迎各位22级新生的到来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迎新工作的井然有序离不开志愿者们的热情努力。

测温、消毒、核酸报告审查、引导新生扫描二维码。一项项工作细致入微,严格督促下,全力保证新生们的健康安全。


  志愿者们早早出发,在各院系接站点搭好帐篷、挂好横幅,准备好每个学院的展牌。

  以“心”迎“新”,从新生下车的那一刻起,他们便热情洋溢,举牌子、喊院系、搬行李,确保每一位新生都可以顺利“回家”。



推着行李,他们在校园里来回穿梭——阴雨连绵,浇不灭他们的热情;辛苦劳累,只为减轻新生们的压力、带给新生们温暖。

 在一切工作井然有序的背后,还有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们,他们会密切关注站点内的一切动向,为新生提供各项服务,并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电话那头的你

网线另一端的你

此刻终于在这里团聚

木材街59号

长江路600号

我们的故事在这里开始

东农志愿者同新生一起

共同唱响热情和谐的大学生活前奏

亲爱的小22,

欢迎来到东北农业大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