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爱心饭卡捐赠项目”倡议书
2014年06月19日 14:27  

亲爱的东北农业大学2014届毕业生、在校师生们: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挥手告别美丽的东农校园。恭喜你们出色地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现在的你们,是否还留恋于校园的美景,不忍离去?是否还在用相机记录这里的一草一木,凝结时光?你们可曾想过,当你们披上学士服、圆满的完成大学梦的同时,你们的学弟学妹中却有人在为负担不起学费和生活费面临着辍学的危机。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你们是否想为母校留下些什么?为这些东农学子做些什么?

东北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黑龙江省东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将联合举办“毕业义卖,感恩母校”主题活动,活动所得全部用于爱心饭卡捐赠项目。爱心饭卡捐赠项目是黑龙江省东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微基金”专项捐赠项目的一个子项目,用于帮助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每学期向他们的饭卡里充值一定数额的补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该项目将严格按照《黑龙江省东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助学金捐赠管理办法》(东农基金【2014】3号)运行,并将收支和使用情况在学校基金会网站进行公示。

涓涓细流,终聚成河;积铢累寸,跬步千里。爱心之重不论捐赠多少,哪怕只是节省下一件衣服、一袋零食、一瓶饮料的钱,把它们捐赠给爱心饭卡捐赠项目,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就能够帮助更多的东农学子。在此,我们倡议所有东农校友、在校师生以及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捐资助学,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愿我们每一位东农人拿出一份热情,把行动化作对母校的爱和承载其不断发展壮大的力量,展示我校校友爱校荣校、互帮互助的深厚情怀,让爱心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让每天的晨光与夕阳辉映出更加美好、灿烂的东农!

东北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黑龙江省东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4年6月4日

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参与“毕业义卖,感恩母校”主题活动:

1、拿出自己的二手物品在义卖现场进行义卖,将全部或部分义卖款以个人或班级的名义捐赠给爱心饭卡捐赠项目;

2、直接将二手物品捐赠给母校基金会,再由学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进行义卖,并将所得全部用于爱心饭卡捐赠项目;

3、直接向爱心饭卡捐赠项目进行捐款。

捐赠鸣谢:

每位捐赠者将获得捐赠感谢卡一张,上面会记录您的捐赠基本信息,作为您奉献爱心的永久留念;您的捐赠情况将在基金会网站、微信认证公共平台、新浪官方微博、人人网公共主页、腾讯微博滚动公示;捐赠现场设有捐赠签名宣传板,将您的捐赠情况实时向全校师生进行公示。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6月6日-6月12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30-5:30

捐赠地点:南区学生四号宿舍楼(东侧)勤工助学中心办公室

活动时间:6月13日-6月20日 8:00-19:00

捐赠地点:南区学生二、三号宿舍楼中间、北区学生第四食堂门前花坛设置的2处“爱心饭卡捐赠项目”捐赠点

注:该项目长期设立,其他时间可至东北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楼631室)办理捐赠事宜,办公电话:0451-55190128。

关注我们:

东北农业大学校友窗:http://alumni.neau.edu.cn/

黑龙江省东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址:http://edf.neau.edu.cn/

新浪官方微博:@东北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腾讯微博:@东北农业大学校友会

人人网公共主页:东北农业大学校友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