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团委获评2019年全国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
2020年06月02日 10:08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绩效考核结果,我校团委被评为2019年优秀等次项目办。

  2019年,我校团委认真落实全国和省级项目办相关工作部署,在校内广泛开展西部计划宣传招募活动,引导、鼓励学生积极报名西部计划项目。

  2019年,我校共20名学生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贵州等省、市、自治区录取。

  多年来,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服务地挥洒汗水,传递理想,他们的事迹受到新华网、中国青年网、黑龙江日报、贵州日报、西藏日报、黑龙江电视台、贵州电视台等各大媒体平台关注,累计刊登报道达500余次;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先后获得全国“第四届志愿服务大赛金奖”、“志愿服务示范项目提名奖”“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全国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入库”等国家级奖励5项、“年度优秀研究生支教团”“贵州省志愿服务大赛金奖”等省级奖励10项;支教团志愿者获“国家项目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省级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等省级以上个人奖项30余项;帮助服务学校获得“首批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校荣誉称号”;通过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募集物资总价值近370万余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