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会实践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能量---经济管理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5年03月04日 08:32  

2014年3月3日至3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能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院系团委的学生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和部分志愿者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别在北区校园内和道外区文化社区、道里区友谊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3月3日至4日,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队深入到道外区民强文化社区和道里区友谊团区委社区开展了清理垃圾、去除小广告的工作。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清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社区环境进行了一次美化,社区居民说起该项活动赞不绝口。3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的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清理北区学生公寓附近残余冰雪的活动,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同学们将残余的冰雪清理干净,堆放至指定位置,即方便了同学们的出行,又美化了校园环境。

在这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树立了踏实奋进,锐意创新的大学生形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风采。在今后的日子里,每一名同学也会继续坚持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能量,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在清理广告



志愿者在清扫垃圾


志愿者在清理冰雪服务活动中



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