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大学生艺术团热议《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2022年05月03日 13:09  

4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据介绍,这是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白皮书。白皮书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

正值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大学生艺术团组织全体成员开展线上集中学习交流会,以领读和自学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并展开热烈的讨论,成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产生了诸多感悟。

16AA9

(大学生艺术团线上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办公室领读人:滕雨桐

529FD

“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获得更多人生出彩机会。”


办公室同学读后感


外联部领读人:李思杭

64504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


外联部同学读后感


演绎部领读人:崔金杭

53BF3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青年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的大时代。”


演绎部同学读后感

38433


图创部领读人:苍玥晨

7F51D

“中国青年真诚希望世界和平稳定、发展繁荣,真诚希望每个国家和地区都能为青年发展提供良好条件,真诚希望全世界青年能够携起手来,为建设一个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图创部同学读后感


  深入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后,同学们深知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责任与使命,我们应理想远大,信念坚定,脚踏实地,为祖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一份贡献,将青春建功融入到伟大的时代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中绽放青春的光彩。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重视支持下,我们必将开拓自己的人生天地。振兴中华的史册,记载着中国青年牺牲奉献的光荣,民族复兴的使命,激荡着中国青年砥砺奋进的豪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