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黍稷拾艺|“锦瑟青春,‘艺’绽芳华”作品征集活动第一期来啦!
2022年04月21日 12:13  

春暖花开

醉在四月

如果你想点燃心中的艺术小火苗

如果你想尽情享受一场艺术盛宴

如果你想过足一次“艺术瘾”

这个春天

“锦瑟青春,‘艺’绽芳华”

活动启航

期待你的参与!


1活动目的

  为推动校园美育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东农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有艺术爱好及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特举办“锦瑟青春,‘艺’绽芳华”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以艺载德,以艺促智。


2活动时间

2022.4.21——2022.4.28


3活动对象

东北农业大学全体本科生


5活动内容

  投稿者以个人或小组(不超过五人)的形式参与活动,须将录制的作品(时长一至三分钟)发送至指定邮箱即参与成功,投稿作品将会在艺术东农公众号展示并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统计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者均可获得丰厚的第二课堂加分。


6活动要求

  作品题材不限,要求主题积极向上,乐器、舞蹈、独唱、合唱、曲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均可,室内或室外拍摄均可,如有需要可以不用露脸,衣着得体即可。


7投稿方式

  将录制好的作品以邮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neau_ysdn@163.com并标注好本人或小组成员学院、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