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合唱团“秋韵芳华 颂歌东农”音乐会
2019年10月28日 22:31  

活动现场

10月25日晚6点,由校团委主办的“秋韵芳华,颂歌东农”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音乐会在音乐厅剧场举办。本次活动借乐声颂歌东农,歌颂祖国,让东农学子们在祝福祖国的同时感受到合唱艺术的魅力,一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合唱《彩虹》

合唱《通巴拉莱卡》

歌曲《烛光里的妈妈》

合唱《那些花儿》

合唱《青花瓷》

合唱《回娘家》

演出以《我和我的祖国》开场,熟悉的旋律勾起了在场观众浓浓的爱国之情,现场氛围热烈。《从前慢》和《大鱼》以意境悠远的旋律和温馨动人的歌词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含蓄温暖的深情;《雪花的快乐》和《彩虹》则给人恣意潇洒的感觉;《通巴拉莱卡》以三角琴的独特质感表现了俄式韵味;《梨花又开放》、《烛光里的妈妈》和《那些花儿》让人思绪飘飞,想起远方的故乡、美好的青春和亲爱的母亲;《蒲公英》的空灵梦幻让观众们连连鼓掌;《青花瓷》和《在水一方》古朴典雅,仿佛伊人遥遥相望;《在那遥远的地方》则描绘了青海湖畔美丽奔放的女子形象;《回娘家》充满乡土气息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让观众们沉浸其中,大学生合唱团新老团员为首届合唱团指导教师吕秀霞老师献上鲜花,最后,演出在《不忘初心》气势磅礴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团员为首届合唱团指导教师吕秀霞老师献花

参演师生合影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