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传媒中心 > 正文
我校“东小农”网络文化工作室荣获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新媒体专业工作室
2018年12月27日 18:03  

  4月25日至26日,2018年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年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年会以“融合、联动、服务、创新”为主题,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团中央宣传部网络舆论处处长吴德祖、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陈潇等同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省级团委学校部代表、2018年度新媒体专业工作室负责人、部分高校团委宣传工作负责受邀参加会议。我校团委组织建设科科长许辉参会并领奖。

我校团委组织建设科科长许辉(左二)参会并领奖

  本次共青团新媒体年会由团中央学校部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团学改革,加强团学新媒体内容与工作体系建设,创新做好网上青年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荣获“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新媒体专业工作室”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东小农”网络文化工作室被评为“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新媒体专业工作室”,校团委组织建设科科长许辉同志获得“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东小农”网络文化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4月,于2016年7月正式开通。2016年底,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中国青年报社、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并面向全国高校团委遴选专业工作室。我校“东小农”网络文化工作室作为全国12所高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综合类工作室之一入选,是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认定的首批综合类工作室单位,也是东北三省唯一一个综合类工作室。工作室重点打造的校园卡通形象“东小农”及其校园文化周边,图文多次被团中央媒体平台采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