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2022年东北农业大学“星级社团”评比结果公示
2022年04月10日 13:49  

  为进一步推进社团建设,强化社团管理,引导社团不断向规范化,有序化发展,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社团质量,丰富我校第二课堂体系建设。根据《东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和《东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考核办法》规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对我校50家校级社团开展2022年度学生社团星级评定工作。经社团提交材料,校社联以及社团代表组成的测评小组进行初审、复审等环节,最终确定各学生社团星级。

  现将结果公示如下(按社团成绩降序排列):

 

五星级社团

 


四星级社团


三星级社团


  请获得本年度“五星级社团”称号的8家社团准备相应“十佳社团”评选材料,并作为校级社团代表,进入2021—2022年度东北农业大学“十佳社团”评选。

  

  如对“星级社团”评比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个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间:2022年4月10日—4月12日

联 系 人:魏天赋

联系方式:18800430996


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
东北农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