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潮未来 | 荧光接力使命,夜跑启航东农——第六届荧光夜跑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03日 17:38 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 

  跃入璀璨荧光,夜跑共赴青春。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下发的《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工作通知》的号召,鼓励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魄、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享受乐趣,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充分发挥校院联动机制,于10月30日晚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体育活动——“荧光接力使命 夜跑启航东农”荧光夜跑。



  10月30日晚6:15,跃动的荧光伴随着柔和的夜色,荧光夜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在前期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共有150组队伍,共计900人参赛。



《奔跑》《稻香》《突然想起你》《咕叽咕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将活动现

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以南区体育场为起点,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线索提示寻找打卡点,比赛共设8个打卡点,其中含2个游戏互动点。



  夜色下、光影中,涌动的参赛者脚踏律动的音乐,手持闪闪的荧光棒,点亮了东农校园,留下一个个青春的足迹,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赛者在活动中体验运动的魅力,释放青春的热情,展现了东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且充满欢乐的角逐,本次活动出现了众多十分优秀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自我挑战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夜跑场上潇洒恣意,身姿矫健的东农学子,不仅彰显了朝气蓬勃、顽强拼搏、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而且传承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三大攻坚战”的最后攻关之年,是“决胜之年”。对此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以夜幕荧光的形式,聚荧荧之光,燃青春之火,呼吁广大青年,接力时代使命,从东农启航,“潮”未来进发。


悉知来时路,共赴一场青春约

接力新时代,砥砺奋进潮未来

东农学子

不负韶华 只争朝夕

盛世青春 逐梦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