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专栏 > 品质团活 > 正文
第十一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总结
2017年12月08日 20:19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坚定青年一代的青春梦想和人生目标,本学期第十一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生团委以“中国青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和“谋求创新增长,激发亚太活力”为主题展开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各学院自主深入学习探讨,开展形式新颖,同学积极参与。其中生命学院生物1702、1703 团支部 ,园艺园林学院园艺1781、风景1703、园林1702 、1703团支部表现较为突出。另外动物医学学院动医1602、1604动药1781、1701团支部以自拟主题“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开展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星辰总要有人仰望,大海总要人徜徉。作为青年的我们要担起时代的责任,扛起新征程的大旗,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想要达到目标,我们就得肯吃苦,肯动手,要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坚定人生正确目标,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

生命学院生物1702、1703团支部

  生命学院以“中国青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为主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期团课板报绘制精美,搭配协调,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同学积极回答问题,表达自己的人生理想,畅谈梦想中的“星辰”和“大海”。此时此刻我们尚处在建立人生价值观的重要阶段,因此我们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系好人生的第一颗纽扣,汲取社会养分,向梦想进发。

园艺园林学院园艺1781、风景1703、园林1702 、1703团支部

  园艺学院以“中国青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为主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板报布置符合要求,同学们相互讨论,积极交流见解。一分骄傲,一分责任,未来的星辰大海将是我们青年的,新时代的青年有理由骄傲。但是我们首先要有能力眺望星空、有实力探寻大海。“中国”的名字叫的很响亮,国家的现在也从未让世人失望。青年一代想守住这份荣光,便要接好这接力棒,努力完善自己,做时代的好青年。

动物医学学院动药1701、1781 动医1602、1604 团支部

  动医学院以“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开展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一二年级的同学集体聚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公开团课。此次舞台布置用心,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意味隽永,引人深思,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青年应该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做好新征程的排头兵,为祖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如此寄语青年一代。此时此刻,我们更接近理想,我们更有力量。青年一代已经点好手中的火把,在梦想的路上不断前进,在光辉的征程中不懈追求。道路在前方,我们在路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