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专栏 > 东农学子 > 正文
速度与团结的交织 | 东农学子的飒爽英姿
2020年11月06日 18:58  

他们的身影如同一团火

奋然昂起,燃烧不熄

烈日下他们的汗水与影子交织

和黑白色块一起

旋转着他们光彩夺目的青春

攻与守,胜与败,射门一瞬间的紧张,所有的细胞共鸣着喜悦之声,这样燃的比赛,你看了吗?

绿茵场上,每一次折返,每一次传球,都是为了球与网亲密接触时那份雀跃。在这里我们无畏失败,欢笑或偶尔失落,燃起斗志后重新开始,不论哪一种姿态,都是少年好风采。

球与地面的碰撞,队员间的鼓励击掌,赛场旁的铿锵鼓点,每一声都扣人心弦。他们在场上拼搏,他们在场下呐喊,他们心中有一份共同的信念,势必要在今日今时争出一份光。最打动人的并不只是东农学子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更是他们此时此刻为着同一个目标团结一心,挥洒汗水,镌刻激情的姿态。

从素不相识到默契配合

足间传递的不仅是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还有争得荣誉的坚定信念

有队友之间的无上友情

愿东农学子在以后的日子里

怀着这段美好的时光

继续绽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