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建专栏 > 东农学子 > 正文
东农青年志 | 跨越山水万程,援疆不悔此行
2020年05月22日 18:07  

总会涌起“后浪”

 
   “你还是要做好要做好吃苦的准备,风景会很独特,但这毕竟不是旅游,你不会有太多时间去游玩。忙碌的工作,每天的加班不会给你太多时间去放松。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选择一天一天的坚持下去。尽管一年会忘记自己的专业知识,但却增加了自己的人生体验 。而在这里也会遇到难忘的人,碰上志同道合的人是莫大的收获。”

对未来的期望

 
   “其实在我来之前对于新疆真的并不了解,可能印象中只有荒漠和戈壁。但到这里之后发现并不是这些。这里的人真的很热情,而新疆的小朋友们都长的特别好看,特别可爱。”

   学姐也说到,“来这里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就是每个人生活的都不容易,各有各的烦恼。”尽管她个人做出的贡献可能并不足以改变多大,但她也逐渐了解到我们国家在这里的投资和建设,尽管要走的路还很长,但她相信,并不会远。

   在这广袤人世间,万事都要竭尽全力去做。跨越山水万程,尽力去抚摸戈壁的风暴与沧桑。走出自己的世界,去到更远更大的世界,才更能体会到人生百态。
  可能并未能见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美景,但内心的滚烫与肆意生长已足以抚慰。

上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