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职责 > 正文
校团委宣传教育科科长
2019年11月21日 12:37  

1负责宣传部日常工作,根据团委决定布置、检查和总结团的宣传工作。

2、围绕党委中心和团的工作重点,提出宣传工作计划,拟订和提出开展思想教育的措施和意见,开展多种形式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3、组织团员青年进行时事政策、党团的基础知识教育,会同组织部搞好团的思想建设及提供团员团干部教育、学习材料。

4、具体指导帮助基层宣传的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基层团的工作经验。负责宣传学生中各类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并负责整理和报送有关材料。

5、抓好团的宣传队伍的建设,负责我校共青团的对外宣传工作。负责或配合大型活动、节日、纪念日的宣传工作。

6、共青团橱窗、共青团有关网页的管理、更新工作。

7、团委宣传器材、报刊、杂志、兄弟院校和院系交流刊物的保管和使用。负责团的重要活动、会议的摄影、摄像、录音以及音像资料的整理存档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