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职责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建设科科长
2019年11月21日 12:36  

1、负责组织部日常工作,根据团委决定布置、检查、总结团的组织工作

2、了解各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建设情况,对团的活动、组织生活安排提出计划和建设。

对各院系团支部的思想政治学习、团日活动的开展进行指导、监督、检查与帮助。

3、负责对团干部的教育的培训

4、负责加强团员意识教育,认真组织好每年度的团员教育、年度注册评议工作。

5、负责团员的奖励和处分

6、认真做好“推荐优秀团员做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积极稳妥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帮助、督促和指导。

  7、负责团组织建设的行政管理工作:(1)负责团费收纳、上缴和留用团费的管理工作。(2)负责团员证的颁发,组织关系的转接。(3)做好团员证的年度注册,团员档案的归档,全面、及时、准确掌握全校共青团组织的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