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职责 > 正文
校团委创新创业训练指导中心主任
2019年11月21日 12:30  

1、负责创新创业训练指导中心各项日常工作。
2、负责“挑战杯”,“互联网+”等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培育、选拔和指导服务。
3、负责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提供各项孵化指导服务。
4、负责创新创业“梦想小镇”的运营和管理:(1)对入驻团队的日常运营定期考核与随机抽检,构建梦想小镇标准化、流程化、社区化的运营管理模式;(2)做好入驻团队的月度评估考核工作,全面、及时、准确的了解团队的发展情况;(3)定期对团队进行问卷调查与访问,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对入驻团队的管理服务,及时解决学生在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5、负责大创项目的申报、评审、立项和资金管理工作,组织省重点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
6、负责创新创业实训的管理和指导服务:(1)积极帮助团队申请省、市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大创项目资助等资金支持;(2)负责为入驻团队提供创新创业政策、法律、工商、税务、财务、人事代理、管理咨询、项目融资等方面的咨询工作;(3)根据入驻团队的个性化需求,引进高校与社会的资源,为团队提供针对性、系统性、模块化的创新创业培训课程。
7、负责做好有关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工作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及统计总计上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