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研究生会 > 正文
校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28日 22:20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是在东北农业大学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具体指导下的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学生组织,以拥护党的领导、团结全体研究生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建设研究生校园文化为宗旨。它是东北农业大学全体研究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群众性组织,以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维权服务、文体活动、对外交流七个方面,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了研究生学院与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力争使校研究生会成为全校研究生凝聚力的核心、信息传递的纽带、学习生活的后援和科技创新的园地。目前,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正以矫健而成熟的姿态活跃在美丽的校园舞台上,运用其巨大的影响力吸引着广大研究生投身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