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团委 > 正文
我校承办黑龙江省高校共青团干部培训暨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0年10月26日 17:57 校团委 

  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东北农业大学承办的黑龙江省高校共青团干部培训暨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于10月20日至21日在我校成功举办。团省委副书记夏天主持开班式并全程跟班参加培训,全省各高校团委书记、各地市分管学校战线副书记、学少部部长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成效,团省委邀请了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办主任潘昊和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省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孙昭围绕“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办主任潘昊做辅导报告

省委党校孙昭老师做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围绕培训和辅导内容开展了分组讨论,我校团委书记李卡结合我校团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创新实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学员还针对共青团改革推进存在的具体问题和相关建议进行了研讨交流。




                                                                 分组讨论现场





团省委副书记夏天讲话


  在结业式上,团省委副书记夏天强调各位参训学员要在共青团改革中起到引领带头作用,明确共青团改革根本目标任务,寻找适宜各自学校特色工作方法,并围绕学校共青团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