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代会 > 正文
聚焦学代会 | 盛会前沿!学代会代表团会议召开
2020年12月05日 20:43  

珍惜韶华,坚定理想信念

改革创新,贡献青春力量

凝聚智慧,艰苦奋斗,自强不息

随着学代会拉开帷幕

青年代表们心潮澎湃

此刻

让我们一起聚焦学代会

  12月5日,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为保障大会合理、高效进行,于今日上午召开学代会代表团系列会议。

1.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为代表团第一次会议的召开奠定基础。会议中,代表团临时召集人汇报了各代表团报道情况,大会筹备委员会介绍大会的筹备情况并提出此次大会相关要求;布置各代表团有关工作,对其工作进行详细分工。

(介绍大会筹备情况)

2.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于各会议室举行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传达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要求,推选产生代表团团长,并讨论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酝酿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名推选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推荐总计票人、计票人,最后讨论《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

(部分代表团会议展示)

3.代表团团长会议

  经商讨,由各代表团推选产生的团长举行代表团团长会议。该场会议总结前两场会议的内容并确定了数项重要事项。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听取各代表团汇报各代表团讨论情况;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预选名单;确定了大会议程(草案)的全部内容和日程(草案)部分内容。

(听取各代表团汇报讨论情况)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召唤新担当。各代表团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参与了此次会议,尽显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风貌。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以奋斗姿态让青春去远航

用澎湃热血为人生做注解

信心不动摇,干劲不松懈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