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代会 > 正文
学代会倒计时1天 | 准备就绪,就等你来!
2020年12月04日 20:22  

  凝聚青春力量,共建美好校园。经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的积极准备,我们期待已久的学代会、研代会即将开幕了!  

  因为向往,所以关注;因为关注,所以奔赴。  

  现在,让我们提前走进会议前沿,感受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见证东农学子的高光时刻吧!

天色尚早,工作人员已聚集至音乐厅,他们保持着分秒必争的心态,有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他们繁冗之中不忘细致,合理分工事半功倍。经过数小时的努力,台上一面面红旗鲜艳夺目,台下工作人员激情满怀。

今天,东北农业大学第二十四次学代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感谢每一位为学代会、研代会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学代会、研代会的与会资料吧。

  精美的资料,已经让我们先睹学代会、研代会风采。而即将到来的学代会、研代会更让我们满心憧憬。

  125日,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准备就绪!我们在这里等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