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青讲 | “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绚丽之花”东农优秀学生保研经验分享会
2023年03月09日 12:42  

  秉承着“博学笃行,明德亲民”的校训,东农青年始终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他们以笔为枪,为梦而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校团委、校青年传媒中心将举办“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绚丽之花”东农优秀学生保研经验分享会,特邀东农优秀学生陈骐、武欣宇、王雨欣做客第五期青年大讲堂,为同学们分享保研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共同进步。


活动类型:青年大讲堂

本期主题:

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绚丽之花

本期嘉宾:

陈 骐 食品学院        

    保送至清华大学

武欣宇 经济管理学院   

    保送至北京大学

王雨欣 资源与环境学院

    保送至清华大学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2日

     18:30-20:00

活动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线上平台:抖音@东北农业大学团委

活动对象:东北农业大学全体同学


抢票通知:抢票太难?没关系!东小农本次将送出420张讲座入场券,抢票时间为3月10日12:00(本周五),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抢票,更多福利,尽在“掌上东农”!快推荐给你的朋友吧!

领票通知:线上抢票成功的同学请于3月11日(本周六)上午9:00-12:30,下午14:00-20:00到梦想小镇书吧持有效身份证件及抢票成功界面兑换讲座入场券。(以上两个条件缺一不可)


嘉宾简介

  陈骐,中共党员,食品与工程学院畜产2019级学生,任学习委员、校乒协会长、院青站副部长。本科期间智育和综评均为学年第一,目前已被保送至清华大学攻读化工硕士学位。

  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曾荣获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特等奖提名(F奖)、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黑龙江省一等奖、2021年东三省数学建模联赛一等奖、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全国一等奖、2021年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等奖项。  

  发表北大核心期刊《黑米花青素对大豆7S/11S蛋白结构及界面功能特性的影响》、EI期刊《基于植物多酚改善肌原纤维蛋白凝胶特性的研究进展》等论文。



武欣宇,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2019级学生,任团支书。现任东北博联联络部副部长、高金智库(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校园领袖,曾任数学建模协会副会长、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清华大学主办)志愿者组长。目前已被保送至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教育管理。

  发表《政府补贴与企业创新—基于经济周期的调节作用》于CPCI、《打造龙江绿色食品产业“硅谷”:理论建构、实践模式与路径创新》于北核/C刊等论文。

  曾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省级二等奖、SIPT省级结项、“互联网+”省级铜奖等奖项。


  王雨欣,中共预备党员,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2019级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智育成绩、综评成绩、推免测算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已获得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资源与环境专业推免资格。

  以主持人身份参与的创新训练项目“改性生物炭吸附土壤中异丙甲草胺”已获省级立项;发表《改性生物炭去除土壤中异丙甲草胺(译)》于SCI二区期刊“Enviromental pollution” (IF:9.988);曾获“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省决赛三等奖、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黑龙江省二等奖、东三省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学科竞赛奖项;参加的团体项目在黑龙江学生体育竞赛中获得甲组“高级健美操”省级第一名、“有氧舞蹈”省级第二名、“花球啦啦操”省级第三名。



如果没抢到讲座入场券

我还能去观看讲座吗?

当然可以!

  在评论区发布留言即可参与到活动中来,在留言区写下你的感触,只要你的留言足够精彩,我们就会精选你的留言。留言截止到3月10日21:00(此后的留言不在活动参与范围内),并在3月11日10:00前公布精彩留言,待留言统一公布后即可开始集赞。我们将会在3月11日下午17:00前向精选留言点赞数前二十的同学进行回复。精选留言点赞数前20名的同学每人赠送入场券一张。赶快行动起来吧!

  关注“东农团委”微博,在3月10日(周五)中午12点,转发相关微博并@一位好友参与抽奖,我们还会送出10张入场券哦。

  即使没领到讲座入场券也没关系,关注“东北农业大学团委”抖音,观看线上直播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