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社团开放日预告(一) | “报团”取暖,相遇契合的灵魂
2022年10月07日 17:40  

阳光轻抚后稷的草坪

落叶积满桦树林的泥地

社团开放日

期待与你相见

本次开放日将于近期举行

在这微寒的秋日

快来“报团”取暖

共赏百团大“绽”

靠近那颗炙热的心

相遇契合的灵魂

22级的萌新们,你们好呀

经过了一个月的大学生活

相信你们一定有很多收获

也一定怀有

对社团的好奇

对活动的向往

对知己的期盼

想深入探寻大学生活的魅力

不要着急,接下来的几天

我们将不间断放送各大社团的精彩预告

为你提供各家协会的独家资讯

我们还将举办社团开放日活动

来这里寻找青春的一百种可能!

东北农业大学军事协会

  东北农业大学军事协会成立于1999年,是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共同领导和组建的学生组织,是东北农业大学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学生社团之一,是一支纪律性、组织性极强的队伍,连续8年获东北农业大学十佳社团称号。  东北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以“荣誉、责任、坚持、成长”为队训,凭着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素质,出色地完成了国家、省、市和学校大型集会升旗、护旗任务。连续四年担任“学校自训,学生承训”新生军训教官,如今的东北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既是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一张青春铸就的“校园名片”。

青年演艺协会


  青年演艺协会是一个以表演为主,结合舞台剧、话剧、相声、小品等多种表演方式的文艺类协会。协会内设有编导部、策划部、道具部、外联部四个部门。本着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色彩的宗旨,青年演艺协会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在这里发光发热,实现自己的舞台梦想。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街球协会

  东北农业大学NewOrder街球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唯一一个以花式篮球为主推项目的五星级篮球社团。协会多次参与校内外演出,并受邀参加CBA,出彩中国人,黄金一百秒等大型活动。换一种方式,篮球还可以这样玩,街球协会带你用全新的视角感受篮球的魅力。

United Ubiquity国际交流协会

  United Ubiquity国际交流协会,简称UU国际交流协会。协会口号:full of passion and love.本协会开设汉语角、国际文化节、中外学生辩论赛、舒心敬老院、中外演讲比赛等各类特色品牌活动,既开阔了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丰富课外生活,又成功地向留学生宣扬了中华文化。UU可以给你真实的语言体验,可以帮助你建立跨国友情,带你走进留学生的生活。我们是UU国际交流协会,东农最国际化的社团。

网球协会

  东北农业大学网球协会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校园网球文化发展,网球技术的培训,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宣传和培训让更多的人了解网球,并进一步爱上网球,是喜爱网球的东农学子互相交流的平台。协会每周都会举办日常活动,对成员进行网球技术教学,在训练的同时以游戏的方式激发同学们对网球的热爱。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协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促使东农学子可以成为德智与体育三项兼优的学生。我们一直在进行着不断的完善与改进,力求给东农学子一个有活力、有意义、有所得的协会。

小动物保护协会

  小动物保护协会(简称动协)成立于2013年9月。为所有爱护小动物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我们的出发点是爱,服务对象是我们身边所有需要帮助的小生命。这是一个充满爱意与正能量的协会,是每一个热爱小动物人士展现爱心的平台。小动物保护是一项寻求理性与感性平衡的工作。协会的活动内容也是丰富多彩,主要有流浪猫狗救助站、小动物摄影大赛、为小动物献爱心、萌宠Plog晒生活等活动。小动物保护协会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协会,是一群喜爱动物,帮助弱小动物的小伙伴组成的大家庭!

游泳协会

  游泳协会下设四个部门,分别为组织部,教练部,新媒体宣传部与外联办公室。游泳协会长期举办游泳教学活动(免费哦!),教练团由校泳队部分正式队员组成,均拥有相关兼职经历也具备教练员及救生员证件,经验丰富,教学有方。不管你是初学者,还是想进修多种泳姿,相信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适合你的“私人教练”!水上趣味运动会是游泳协会的传统艺能,也是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三年,每年邀请四十至五十名同学参加。设置多个水上趣味小游戏,进行单人或团队作战。培养同学们对游泳的兴趣和团队意识。

译梦手语协会

  译梦手语协会始创于2008年,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以我之手,译你之梦”的信念,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习手语,传播手语,帮助更多的聋哑人。通过各种活动带领大家感受手语的魅力,让更多人能做到学以致用,传播手语,运用手语。译梦用其独特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又一个无声的梦想。在这里,纯粹、简单、奉献、认真,用我们的双手译出那从未有过机缘表达的梦。给孤独以温暖,给绝望以希望;用生命影响生命,用手语传播梦想。

MOM-BBOX协会

  东农MOM BeatBox协会成立于2015年6月24日,MOM,Music of mouth ,Beatboxer不仅可以一个人做属于自己的音乐,还可以随时随地用嘴巴打出自己喜欢的节奏,Beatboxer不需要任何的乐器,如果非得要什么,那就是你的嘴巴和一个麦克风,我们要用嘴巴玩出属于我们音乐!我们的诞生,就是为热爱生活,热爱BeatBox,热爱HIPHOP的年轻人们提供一个归属~协会日常会在QQ或者微信群里互相分享学习Beatbox的经验,对成员们进行线上教学。总之,加入我们吧,让我们在轻松乐趣的氛围中一起玩转Bbox!

无极限英语社团

  用共同的力量,绽放无限的光芒。东农无极限社团为你的闪耀而喝彩!东农无极限英语社是一个充满活力,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我们的社团口号是: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do it.——是对我们的社团文化最好的诠释。每一位社团成员都能在参与中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见证自己的蜕变。我们为大家提供独一无二的展示舞台,每位成员都能从中收获成长,收获进步,收获幸福。同时社团的活动加分丰富,途径多样,诸多特色活动帮助大家在趣味中学习英语知识,在欢笑中拥抱大学生活。

心理协会

  东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协会成立于1999年,协会隶属于东北农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工作上接受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日常协助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工作等。经常展开线下讲座、团体活动及组织趣味运动等

愿为水汽

风抚我为浪

汇入浩瀚海洋

愿为星光

夜衬我璀璨

融进斑斓星辰

期待你与社团相遇的

那份喜悦与悸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