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青讲 | “熠熠青春,研梦起航”主题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年05月04日 23:32  

  当你为喜爱的嘉宾莅临学校而激动不已时,你是否希望能和TA近距离接触?当讲坛的大家们用语言的魅力倾洒风采时,你是否希望能了解更多台前幕后的故事?当你对智者的讲演意犹未尽时,你是否希望能够温故知新,回味思想的佳肴?那么就请关注《青讲》吧!

  《青讲》将通过微信平台“掌上东农”分不同时间段进行发布与更新,以不同板块,趣“说”不同内容。

  为帮助东农学子做好“研”途路上的学业规划,获取“上岸”经验,缓解备考压力,充分发挥优秀学生代表的专业化优势,解决本科学习生涯中的问题,5月5日我校将通过抖音线上直播方式举办“熠熠青春,研梦起航”主题考研经验分享会,旨在帮助我校学生提前做好考研规划,明确个人目标,为“上岸”理想高校做好准备。

  榜样,是引领向上的旗帜,是促进进步的阶梯,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是我校团委加强服务同学职能,树立榜样力量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优秀学生代表发挥自身优势,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同学实现共同进步的重要载体。为我校学生树立学习信心、明确备考方向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搭建起一个学生间经验交流的有效平台。

     校团委特邀东北农业大学考研优秀学子赵祥、范嘉俊,做客第4期青年大讲堂。

本期主题:熠熠青春,研梦起航

本期嘉宾:东北农业大学考研优秀学长赵祥、范嘉俊

活动时间:2022年5月5日晚6点30

活动方式:东农团委抖音直播

活动对象:东北农业大学全体学生


  赵祥,东北农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考研至清华大学能源动力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成绩排名专业前20%,熟练掌握高电压技术、电路原理、电机学、电力系统分析、自动控制原理、电磁场的专业知识。

  曾在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设计中作为核心成员成功帮助组长完成《拔河游戏机》的课程设计。熟练运用AutoCAD,Multisim,Matlab,Office。

  2019-2020年参与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随队进行社会调查。着力解决漠河旅游业 的环境及发展问题,对当地的环境保护现状和旅游业发展现状进行调查分析,提出 合理建议,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2019-2020年荣获黑龙江省雪地球赛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

374C1


  范嘉俊,东北农业大学制药工程专业学生,考研至北京协和医学院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主修生物化学、普通生物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医学概论、药理学等专业课程。

  拥有英语辅修双学位。曾荣获东北农业大学校三好学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Mathorcup 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等。

  专业目标侧重于生物制药,熟悉生物学、药学基础实验技能和设备的使用,并致力于利用生物药物的现代化开发,探索能够应用规模化生产的实用型生产技术,搭建起理论和应用之间的桥梁,让更多的患者能够享受到生物学、药学前沿理论成果的转化所带来的益处。

  本次讲座没有抢票环节,请大家扫码进入qq群,并于5月5日晚18:15进入直播间,在qq群内完成规定时间内签到,工作人员将根据qq群内的签到情况来确定观众名单。

1E77B


  《青年大讲堂》、《校园文化快车》及《半亩方塘社团讲坛》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热爱,同学们的热情也带来了高涨的参与度,小策代表所有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真诚的感谢!更欢迎同学们积极谏言!

  讲座的参与角色由您扮演,若您对讲座有更好的意见或想法,或是对嘉宾有想说的话,或是希望你所喜欢的嘉宾来小农举办讲座,就在下方留言区积极评论吧,我们欢迎并期待着倾听来自观众的声音,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带来更加优质的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