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榜样颁奖典礼
2019年05月06日 09:45  

  

  4月29日晚,园艺园林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展青春风采·树榜样力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榜样”颁奖典礼。校党委副书记马宏坤、校团委书记于兴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崔丽、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李巍以及全体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学院团委书记魏天赋主持。

颁奖典礼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王豫龙首先致辞。他向此次受到学院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院共青团员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号召青年学生继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牢固树立“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把个人的理想抱负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在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生动实践中,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王豫龙致辞

  受到表彰的8名“青春榜样”中,有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的科研之星、博才之星,有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绽放青春的公益之星、运动之星,有追求创新、勇于探索、挑战自我的科创之星、实践之星,有自立自强、笑对人生、追求卓越的励志之星、服务之星。颁奖典礼通过视频短片、演讲和微访谈的形式分别介绍了8名“青春榜样”、1个先进集体的成长历程和先进事迹,展现了“青春榜样”荣誉背后的付出和坚守,追求和奉献。与会领导为“青春榜样”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

校团委书记于兴业为获奖学生颁奖

园艺园林学院院长王傲雪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工处副处长崔丽为获奖学生颁奖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李巍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典礼还演出了精彩节目,展现出学院学生风采。诗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回顾了从五四运动起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国奋斗的历史,并号召当代青年要热爱祖国、牢记使命;歌曲联唱《致青春》音画结合,呈现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舞蹈《律动青春》展现了园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音乐情景剧《我的大学生活》笑中带泪,重现了大学生活熟悉的画面、温暖的瞬间,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

诗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

歌曲联唱《致青春》

音乐情景剧《我的大学生活》

舞蹈《律动青春》

  颁奖典礼在大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

  园艺园林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将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在“青春榜样”的示范引领下,不忘初心、不止于行,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东农人,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