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榜样 > 正文
为我校“黑龙江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李杨老师点赞!
2019年04月12日 13:21  

  “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我省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龙江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青年担当时代使命、矢志创业奋斗,在推动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决定,在2019年“五四”青年节期间表彰第21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现我校食品学院李杨老师成功入选该奖章候选人,快来为他投票吧!

  李杨,男,蒙古族,198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

他一直致力于植物油料加工研究,研发的许多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他建立了首条生物酶法制取大豆油脂和蛋白的生产线,为我国大豆加工业及食品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


  他作为哈尔滨市食品产业研究院业务副院长及创始人之一,为产学研合作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沟通平台。


  近五年,他主持省部级国家自然基金、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省部级以上项目/课题14项;发表SCI/EI/核心论文200余篇,出版著作8部;授权专利47项;获得黑龙江省技术发明一等奖、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科技奖励21项;其中主持或参与的11项技术专利实现转让,累计创造直接及间接经济效益64亿元;注重人才培养,培养硕博研究生39人。曾获黑龙江省青年科技奖、黑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入选国家 “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如何为李杨老师助力?


 投票时间 

1.开始时间:2019年04月11日 08:00

2.结束时间:2019年04月16日 24:00


 投票细则 

  1.本次活动共分为人物集体两类,人物点赞必选5名,集体点赞必选5个,少选或多选为无效,每个微信号24小时内可为人物和集体各点赞1次

  2.点击此图文文末“阅读全文”进入点赞页面。

  3.找到17号候选人——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李杨和任意四位其他候选人,拉至文章最底部输入验证码,完成点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