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互学共鉴,引领成长” 线上共享论坛(五)
2022年10月25日 17:26  

  为促进我校学生对科技创新的了解和认知,烘托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举办线上共享论坛系列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科技创新的资源平台。诚邀勤学善思的你参与线上共享论坛,步入科学技术的探索之蹊,推开创新创业的灵感之门,“共享杯”宣讲会来了!


大赛简介


  “共享杯”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共享杯”大赛)是科技部批准并指导,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的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科研人员和创新企业开展的一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自2013年首届大赛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第十届“共享杯”大赛已于2022年5月17日正式启动。

  “共享杯”大赛自 2013 年启动以来,受到全国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创新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大赛累计发布赛题1400 多个,参赛团队累计 2 万多个、参赛选手近 8 万名,参赛作品累计 1.9 万余件,发掘了数以千计具有实用价值的创新性作品,培育了一大批年轻优秀的创新型人才,大赛在促进我国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与服务、推动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运行、营造科技资源服务创新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宣讲通知


  为让广大参赛选手对赛事相关信息有更详细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在校大学生、科研人员等对科技资源的开发与利用能力,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活动,大赛组委会拟于2022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通过“腾讯会议”集中组织开展大赛系列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图所示。敬请全国各高校大学生、科研人员以及创新型企业等相关人员参会,以更好地了解、关注大赛,并做好参赛准备。期待您的到来!


26379


大赛交流2群

3D99

大赛交流3群

3D5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