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互学共鉴,引领成长” 线上共享论坛(四)
2022年06月11日 18:58  


       为促进我校学生对科技创新的了解和认知,烘托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现举办线上共享论坛系列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科技创新的资源平台。现诚邀勤学善思的你参与线上共享论坛,步入科学技术的探索之蹊,推开创新创业的灵感之门。

生机盎然,蓬勃六月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挑战杯·名师大讲堂”本周六开讲啦!


主讲嘉宾

中国工程院院士、阿里云创始人 王坚

分享主题
百年大变局之科技创新

直播时间

2022年6月11日(周六)14:00

直播平台

竞赛官方平台(企业微信)、“创青春”微信视频号、“创青春”快手号、“创青春”抖音号

王坚院士简介
       王坚,1962年出生,浙江杭州人,云计算技术专家,阿里云创始人,中国工程院院士。
首创“以数据为中心”的分布式云计算体系架构,率先提出采用计算作为公共服务的产业模式,主持研发以大规模分布式计算系统“飞天”为核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阿里云计算平台。
       为了更好地以社会公益的方式推动科技创新,2017年创办了杭州市云栖科技创新基金会,以“倡导科技创新、促进科技交流、凝聚科学人才”为宗旨。2018年发起成立杭州云栖工程院,以非营利的方式推动数字化时代的科学技术创新。同年发起“2050”科技活动,让年轻人因科技而团聚。2020年发起创办“梦溪论坛”,探讨科技前沿方向,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

“挑战积分”说明
参赛学生点击“阅读原文”,使用企业微信扫描本省份二维码完成预约,进入竞赛官方平台观看直播,方可记录观看时长,获得“挑战积分”。其他人员可通过“创青春”微信视频号、快手号或抖音号观看直播。

“创青春”微信视频号二维码


“创青春”快手号

“创青春”抖音号


“挑战杯·名师大讲堂”会继续邀请
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代表性的
业界知名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
通过直播分享的形式
带来他们的人生经历和行业经验
希望同学们于名师分享中
汲取养分,收获成长
在“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舞台上
施展抱负、大有作为
请持续关注“创青春”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醒
竞赛官方平台的直播预约通道已开启
点击“阅读原文”快去预约吧!
如提示无法预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按照手册完成激活

“挑战杯”竞赛官方平台激活手册


6月11日(周六)下午14:00
“挑战杯·名师大讲堂”
我们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