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团委|艺术学院2022年SIPT中期暨2021年SIPT 结题答辩结果通知
2022年04月23日 20:30  

艺术学院2022年SIPT中期暨2021年SIPT结题答辩结果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2021年度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和部署,结合《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SIPT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艺术学院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在线上举办会议模式2022年大学生SIPT计划项目中期暨结题答辩。评审工作组由彭博老师、杜冰老师、董立娟老师、冀轶卿老师、李奕锋老师组成。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团队项目进行中期暨结题审评。

答辩展示

       答辩现场,参与中期答辩的15支团队代表依次进行项目展示,各团队就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研究支出情况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汇报。参与结题答辩的16支团队代表依次对项目完成情况、项目成效、经费使用情况、项目价值进行全面汇报。评委老师根据项目材料及PPT展示内容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并给予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并根据团队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委打分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中期结果

结题结果

本期中期暨结题答辩在各位评委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希望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能够有所收获,提升自身的创业思维,创业精神,激发自身的创业意识与创业热情。最后祝各位同学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