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创新创业专栏 > 正文
快来报名! | 青春有梦 创赢未来 “哈尔滨银行杯”哈尔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21年10月22日 13:27  

       

为营造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哈尔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2021年“哈尔滨银行杯”哈尔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于10月至11月举办。        

举办单位  
本次大赛由哈尔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和哈尔滨银行联合主办,哈尔滨中关村孵化器承办。        


大赛主题

“青春有梦 创赢未来”

  对于获奖的企业和创客,主办方将优先向哈尔滨市创业产业园区推荐,提供入驻孵化、创业指导、创业培训、优先对接投资等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利用黑龙江省内各类创业服务平台及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跟踪报道赛事活动。推荐优秀项目在团哈尔滨市委各相关网络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宣传,提升创业项目知名度,拓宽市场发展渠道。同时,向黑龙江省内外知名投资机构推荐优秀参赛项目,帮助开展投融资对接。



参赛对象  

  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凡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规范经营,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符合规定的中小微企业都可以报名参赛;申报人年龄40周岁以下(含),1980101日后出生;参赛项目为工商登记注册时间不超过5年(含5年)的企业创业项目;第一申报人须为企业法人代表,且所占股份不低于30%(含)。创客组的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5周岁();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赛程安排 


1)报名阶段:1020日至115        
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须通过大赛官网报名(报名网址:www.qgcxcyds.com各学院按照《哈尔滨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汇总表》(附件1)于11月5日中午12:00发送至邮箱dnxkxjsb@163.com        
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未注册报名者不得参赛。          
     
2)初赛:116日至1113        
评委会专家采取观看参赛者项目业计划书方式进行线上评审,择优选拔50个项目入围决赛,其中企业组25名、创客组25名。1114日至1116日,专家评审将对入围项目开展线上创新创业训练。        
3)复赛:1118日至1120        
通过开展线上评审,选手录制路演视频,评审专家观看选手路演视频进行评审打分,择优选拔优质项目入围决赛。        
4)决赛:1125        
将进行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决赛采取现场演示和答辩、当场亮分、现场公证的方式进行,并按组别分别评出获奖等次。企业组和创客组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50000元、30000元、10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哈尔滨银行以“普惠金融和谐共富”为发展理念,建设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将为本次大赛有需求的企业和创客优先提供存贷款等相关金融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